阿Ken前女友Fione在部落格上爆料他跟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啾啾傳戀情,啾啾急說:「我連他的電話都沒有,怎麼談戀愛?」陶子調侃,因為天天抱在一起,不必要手機號碼,現場問阿Ken敢不敢發誓兩人沒在一起?他猶豫一陣,手才緩緩舉起,一點都不乾脆,陶子笑說:「看樣子答案很明顯了。」


 啾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,海洋大學養殖系,今年24歲,外型甜美可愛,Fione在部落格爆料,阿Ken除了跟她交往,還同時劈腿誠品妹、巧克力,阿Ken確實曾跟Fione交往,但1年前已分手,也跟誠品妹、巧克力都短暫「相處」,但和啾啾,阿Ken急澄清說:「我跟她真的沒有。」啾啾也否認,但其他大學生卻說:「阿Ken對她真的特別好,和我們不一樣。」陶子笑說,啾啾確實是阿Ken會喜歡的菜。


 外傳陶子對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倦勤,有意請辭主持棒,她說:「其實我從第2屆就開始喊不做了,我跟製作人詹仁雄討論,如果第6屆仍做歌唱比賽,沒有新創意,我寧可休息,要如何創新?就丟給他去思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